2007年11月23日星期五

DONT FORGET 19 NOV

那天对自己感到失望极点。。。太以自我为中心。。没有顾虑到你的感受。。。
原来约定的时间不能准时(over 45 minute )。。。最后取消了。。
对於这延误。。。无法原谅自己没遵守时间而错失了机会。。。
命运可能就是这样被改写了。。。对自己低级失误真的生气啊!!!!!!
那晚我认真的自我检讨。。对本身的时间观念很淡薄。。更不善于运用时间。。
看上去。。每天感觉都很忙。。时间太紧了。。其实是没有好好的做计划安排。。
突然一下子感觉到自己人生很没有价值。。往往白白浪费掉许多光阴。。
YO! MAN。。我是高度重视那次的约会。。
演变成这样。。和你道歉只是填补自己的内疚感。。
没资格向你约会了。。。在这之前。。我会好好的提升自己。。
谢谢你让我更加理性的了解自己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微心 说...

其实,我也一样,时间观念真的很差,从小到大被父母念了好几百遍,奈何就是怎样也改不了...有时候也会为了这件事而感到沮丧... 不过,45分钟会不会好像严重了一点...?( 不好意思,不小心“踩”了你一下...) 相信和你约会的“那个人”对你来说一定是很重要的人吧!那就真的要 don 4get 19 nov 咯...要吸取教训,以免重蹈覆则...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