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8日星期三

妈妈的受难日

我长这么大。。只有这一次。。家人在没得到我同意下买了蛋糕来帮我庆祝。。。

我向来不要过什么生日。。最近几年。。自己对生日更淡忘了。。

当时还在外坡工干。。反而是家人来电询问要我回去庆祝。。但都被我以忙碌为由拒绝了。。

年纪越大对生日越没有感觉。。只是在被问起时自己才真正感到自己又老了。。。

现实中。。家人外只有一人依然知道我的生日日期。。究竟之前还是失去联络6年了。。

听到你说出时。。真的让我震撼。。是啊。。所以也把你的清楚烙印在我的小脑袋内了。。。

其实我生日的应该在于感谢妈妈的赐予。。二十多年前的这天是我妈妈的受难日。。

感谢我家人。。感谢妈妈。。感谢他们养育我长大。。

感谢我的朋友网友。。感谢你们陪伴着我成长。。

虽然是一篇篇简短的祝福。。却还是给了我不小的惊喜。。。YEAAH。。I‘LL ALWAY REMEMBER THIS 。。。

生活正是因为你们。。我才觉得有了意义。。希望你们也能感受我的存在。。。

祝福所有的朋友快乐。。幸福。。。!!!



2 条评论:

Qian 说...

到了外坡,才会感觉到家人的重要性。
祝你快乐!!

微心 说...

看了你的这篇文章,发现其实我也有同感...说真的,生活中因为有了家人和朋友的陪伴,我们才不会那么孤单...高兴时,有人与我们分享;难过时,有人为我们拭去眼泪... 因此,有他们的陪伴是幸福的...!^^